壹瓶汽水

闭关学习版随缘更新、球球了让我考过罢

安利成功的我笑得像个智障×

       就很有成就感hhh。
       上午我表哥来我们家,然后我们就聊动漫,聊着聊着我哥表示要推荐给我一个动画电影,接着就打开手机想给我看个片段,我表示用电脑看好些,然后接下来我哥的所有安利毁于一句
       “哥你知道凹凸世界吗?”
       我发誓我是无意识的就开始安利了,但接下来行云流水的过程让我自己都怀疑自己。
       为了不让我哥从画面开始小看凹凸,我还在播放前用以前在大佬们那看到的分析说服我哥。
       然后我用凹凸特殊的建模、世界观和有毒的官方成功把已经结了婚的表哥拉进了凹凸。
       我现在正回想着我哥趴电脑边看凹凸的背影,笑得跟智障一样×
       介绍时太激动语速爆炸,思考跟不上说话速度,但愿没有解释错什么hhhhh
       可以说是很有成就感hhhh

评论

热度(4)